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球杆测试及购买指导之铁杆篇 30款铁杆供您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2月16日10:12

  



  8. TaylorMade Burner Irons

  售价:699美元,钢杆身;899美元,碳素杆身

  网址:www.taylormadegolf.com

  测试型号:3~PW、AW,配Burner SuperFast 85钢杆身

  厂商官方注解:我们运用自身的“超快”技术来打造出拥有更高的COR值、MOI值以及杆身长度的每一支铁杆,另外还有超轻的杆身和握把,使得Burner成为了我们有史以来最长的铁杆。我们的“倒锥形”技术还将杆面上的有效打击区域扩大了,以增加表现力。

  测试者感言:

  优点:最佳表现的铁杆之一;这些杆比评测者现有的铁杆要打得远5-10码;短杆打得又直又准;击球很容易飞向空中,即便是不稳定的击球;出色的外形激发自信;Burner对于所有水平的球手来说都是很好的选择。

  缺点:长铁杆并不如一些混合杆那么容易打;短杆有时候打得太远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