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球杆测试及购买指导之铁杆篇 30款铁杆供您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2月16日10:12

  



  5. Nike Victory Red Forged Split Cavity

  售价:899美元,钢杆身

  网址:www.nikegolf.com

  测试型号:3~PW,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钢杆身

  厂商官方注解:我们的目标是在这套铁杆上赋予类似那些“提高表现”级别的铁杆的锻造杆感觉以及含有一定容错度的传统型刀刃铁杆的元素。我们在这款杆上整合了相对细窄的背线和底部,还有一个锻造出来的分裂内腔。

  测试者感言:

  优点:份量感足的杆头在击球时能产生一记很好的“砰”的重击声;弹道塑型没有问题,飞行线路处于中等高度;中等距离击球以及短杆具有出色的控制度;在150码距离内能增强信心;锻造的碳钢杆头有着很经典的外形;比起老款的Pro Combo铁杆来说有了很大的改进。

  缺点:偏差击球时的距离损失明显,特别是在杆头趾部上的击球;长铁杆看上去比实际上容易打;握把很滑,即便是新的时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