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球杆测试及购买指导之铁杆篇 30款铁杆供您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2月16日10:12

  



  6. Ping i15 Irons

  售价:799美元,钢杆身;999美元,碳素杆身

  网址:www.ping.com

  测试型号:3~PW,配Ping AWT钢杆身

  厂商官方注解:我们设计这款i15铁杆是为了那些注重球杆控制度以及击球感觉的高水平球员。这是一种革新设计,给予了那些容错度高的长铁杆更多的杆面后移以及中铁杆和短杆以更多的精确度。

  测试者感言:

  优点:在容错度方面属于顶级产品;其中的长铁杆比起测评中的大多数款式要容易打;击球时的表现非常稳定;距离表现持续稳定;握把感觉刚刚好;瞄准击球时比起以往的型号如i10起来更清晰;杆面上的瞄准线很有用。

  缺点:击球时的感觉稍微有点模糊不清,不如其它一些评测铁杆令人舒服;测试者希望在挥杆过程中获得更多的杆头感觉;击球时的磕碰感觉比预料中要多;杆面后移能够引起副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