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 > 申雪赵宏博动态

申雪赵宏博创最高分纪录 可当作情人节最好礼物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16日10:15

  据新华社温哥华2月14日电 温哥华的情人节之夜,夫妻组合申雪/赵宏博在2010年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创下他们在短节目史上最高分纪录。赵宏博说,这样的表现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在总共20对选手中第一个出场的申雪/赵宏博伴着《谁愿永生》的音乐近乎完美地完成了整套短节目,赵宏博说:“今天的短节目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不过,这还只是短节目,明天的自由滑表现应该更好。今天我们很兴奋,完成得都不错,做到了我俩的最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