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升班马1-0赛季黑马 止八场不胜难逃降级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6日09:59

    新华社马德里2月15日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5日进行了第22轮的一场比赛,特内里费队凭借尼诺在上半时的进球以1:0小胜马略卡队,结束了该队在西甲连续8场不胜的噩运。

    尼诺在第14分钟大力攻入一球,这是他本赛季的第6个进球。马略卡队后卫认为此球越位,当时并未迅速防守,但裁判并没有吹哨。特内里费队也凭借这一球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战败后马略卡队以37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位,而特内里费队虽上升一名到第18位,但仍旧未脱离降级区。

    “领头羊”巴塞罗那队在14日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以1:2败给了马德里竞技队,使得第二名皇家马德里队目前只落后他们2分,皇马在13日以3:0战胜了赫雷斯队。(完)2010/02/16 09: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