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03一代球星主宰全明星大赛 韦德风头盖过詹姆斯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2月16日11:02

  本报讯 韦德、詹姆斯、安东尼、波什四位03一代球星主宰了今年的全明星赛。北京时间昨日上午,随着安东尼三分球偏出,在达拉斯的牛仔体育馆进行的第59届NBA全明星赛终于揭开了胜负悬念,最终东部明星队以141比139险胜西部明星队。最终的MVP(最有价值球员)属于德维恩·韦德,他得到28分、11次助攻、6个篮板和5次抢断的数据,风头也盖过了另一位MVP大热门勒布朗·詹姆斯。

  96黄金一代在全明星赛上的烙印正在退去,科比、艾弗森的缺阵,纳什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被按在了替补席上。比赛中的明星是03一代。半场过后,东部明星队已经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就包括了詹姆斯、韦德、波什三位03一代球员。

  而西部明星队中03一代球员安东尼砍下17分和8个篮板,风头盖过了主场作战的小牛球员诺维茨基。最后5秒,波什的两罚全中为东部明星队赢得主动。西部明星队主帅、掘金教头卡尔将最后一击交给自己的爱将安东尼,可惜安东尼未能命中3分,西部明星队最后以两分之差落败。 N本报记者石磊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