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入选大名单却最终无缘登场 蒿俊闵错过德甲首演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6日11:16

  继德国杯之后,蒿俊闵在本轮德甲比赛中,再次入选沙尔克04参赛名单,这也是小蒿首次进入了德甲的大名单。不过,虽然主场作战的沙尔克04以2∶0轻松战胜了科隆,但马加特没有给小蒿出场的机会,小蒿也错过了德甲首演。“不能说遗憾,毕竟教练会根据球队整体的需要进行安排。”蒿俊闵表示,他会尽最大努力争取早日出现在德甲赛场。

  在德国杯比赛中,虽然马加特只给了蒿俊闵7分钟的时间,但他稳定的控球以及几次精彩的突破都给外界留下深刻的印象,以至于德国媒体在本场比赛之前也一致认定蒿俊闵能进入马加特的18人名单,甚至完成自己在沙尔克04的首秀。从结果上看,德国媒体猜对了一半。北京时间14日晚,沙尔克04在主场迎战科隆,蒿俊闵不出意外地进入到18人参赛名单,这也是蒿俊闵首次进入了德甲的大名单。

  “非常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这对我的自信心来说有很大的帮助。”小蒿表示,他加盟球队时间不长,但球队上下却给予了极大的信任,融入球队的时间大大缩短。与科隆的比赛,蒿俊闵静静地坐在场下耐心地等待出场机会。不过,当法尔范在第80分钟打进了主队第二粒进球后,马加特没有再像德国杯一样换上蒿俊闵。小蒿只能在场边与队友一起分享着胜利的喜悦。“教练会根据球队整体需要去安排战术,毕竟球队胜利才是最重要的。”虽然错过在德甲的首秀,但蒿俊闵表示自己并不遗憾,“只要按照教练要求去完成训练,我想以后会有登场比赛的机会。”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