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门神揭赛季低迷原因 欲为蓝军再效力10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2月16日11:48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将在本周迎战前任主教练穆里尼奥率领的国际米兰。切尔西门将切赫对穆帅怀有很深的情怀,但帮助蓝军拿过两次英超联赛冠军的他,为了球队独缺的冠军杯奖杯,将不得不跨过穆里尼奥这道坎。

  “对球迷、球员以及所有热爱切尔西的人来说,与国际米兰的比赛都将是一个特殊时刻。圣诞节前我在谈到抽签的时候,就说过如果英格兰媒体和意大利媒体想得到什么圣诞礼物,那么切尔西抽到国际米兰,曼联抽到AC米兰就是最好的礼物。结果应验了我的话,这是完美的抽签。”

  穆里尼奥在赛前再次施展狂人本色,他声称切尔西在这两年状态下滑,与他的离开不无关系。就在本赛季初期,由于球队屡次在防守定位球的时候失分,把守大门的切赫遭到了不少人的批评。但近期捷克人又恢复了当年之勇,就在不久前与阿森纳的比赛中他做出了数次关键的扑救。

  对此切赫认为,在切尔西这样一支成功的队伍里,门将已经很难再做出让人刮目相看的表现。切赫很无奈地说:“有时候你会10-15分钟碰不到皮球,然后突然对方来一脚射门,你就得出现在该出现的地方。有时候对方的唯一一脚射门就是进球,它也许是一记漂亮的世界波,于是整场比赛你无事可做,然后就这么一次你要无奈地把球从球网里捞出来。”

  切赫与切尔西的合同要到2013年,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效力更长一段时间,也许是下一个10年。“假如我保持这样的状态,就像我现在这样,我就会尽可能踢下去。球员的足球生涯非常短暂,每个人都想踢得越久越好。”

  切赫的话体现了职业球员吃青春饭的残酷一面:“它取决于你的状态能否保持,你的发挥正常与否,因为往往很突然你就没那么快的速度了,你的反应也就跟以往不同了。当然这个能够依靠经验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掉。总之,最基本的一点是你什么时候察觉到自己已经不是当年的自己了。我只能希望现在的状态能保持越久越好。”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