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悉尼FC问鼎澳超常规赛 成首支入围2011亚冠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2010年02月16日12:08

    搜狐体育讯 在2010年亚冠联赛还未开始,悉尼FC已经成为2011年首支入围亚冠联赛的俱乐部。

  悉尼FC在周日的比赛中2比0力克墨尔本胜利,以48分获得今年澳洲A联赛常规赛排名第一名,这也是悉尼FC在参加澳洲A联赛5个赛季中的首次夺魁。

  悉尼FC将在本周四飞赴墨尔本,继续对阵墨尔本胜利,拉开澳洲联赛季后赛首场比赛。

  尽管最后一轮1比2不敌北昆士兰,但黄金海岸还是入围季后赛淘汰赛,将在周六对阵纽卡斯尔喷气。

  第四名惠灵顿凤凰在3比0淘汰中海岸水手之后,也将在下周六主场迎战珀斯光荣。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