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

亚足联关注鲁能第四外援 荷兰小将夺欧青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2010年02月16日12:19

    搜狐体育讯 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周发表公告,宣布与荷兰/加纳籍前锋佛瑞德-班森签订工作协议,他将成为本赛季为山东鲁能队引进的第四名外籍球员。

  公告中详细介绍了佛瑞德-班森的简历,他受过阿贾克斯俱乐部的培养和训练,2006年入选荷兰21岁国家队,参加了在葡萄牙进行的欧洲锦标赛并获冠军。

  瓦尔维克现正身陷财政危机漩涡,并在22轮过后排在联赛积分榜的最后一名。

  山东鲁能在2010年亚冠联赛中与卫冕冠军浦项制铁,日本联赛第四名广岛三箭和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联队同在H组。

  佛瑞德-班森简历

  姓 名:佛瑞德-班森(DANIEL BUADEE BENSON ERCHIAH)

  现属俱乐部:荷兰甲级联赛荷兰瓦尔维克俱乐部(RKC WAALWIJK)

  位 置:前锋

  出生日期:1984年4月 10日

  国 籍:荷兰/加纳

  身 高:1.79米

  体 重:70公斤

  职业经历:

  2004/05 荷兰阿贾克斯俱乐部

  2005/06 荷兰维特斯俱乐部9场比赛进7球

  2007/08 荷兰瓦尔维克俱乐部27场比赛进11球

  2008/09 荷兰瓦尔维克俱乐部32场比赛进15球

  2009/10 荷兰瓦尔维克俱乐部10场比赛进4球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