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车范根:水原目标亚冠夺冠 重心转移将放弃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2010年02月16日12:20

    搜狐体育讯 2009年韩国足协杯冠军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于近日表示2010年的亚冠联赛将是本队在新赛季的重中之重。

  以韩国足协杯冠军的身份入围今年亚冠联赛的水原三星与中国河南建业,日本大阪刚巴和新加坡军团共同被分到了G组。

  对于今年的亚冠联赛,车范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2010年,水原三星将更加注重亚冠联赛,可以说亚冠联赛比韩国K联赛更加重要。”

  “我们非常希望在今年赢得亚冠联赛的冠军奖杯,去年我们一直为赢得亚冠联赛和韩国K联赛双冠王努力,但事实是水原三星都以这两个奖杯擦肩而过。”

  “这样的做法最终证明了并不适合现在的球队,因此我们决定今年更加注重亚冠联赛,这也是宣传俱乐部的最好做法,浦项制铁在去年的做法就是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