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斯科拉里:备战工作全部就绪 静待亚冠联赛到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2010年02月16日12:27

    搜狐体育讯 正率队在迪拜进行集训的本尤德科主帅斯科拉里表示全队对于亚冠联赛的备战工作已经全部就绪,只静待亚冠联赛的到来。

  斯科拉里在本周二的集训过后发表了上述言论,充显其率队征战2010年亚冠联赛的信心。

  “从现在到2月23日主场对阵沙特伊蒂哈德之前,本尤德科将不会举行任何海外集训”,斯科拉里首先说道。

  “在迪拜进行的集训已经让球员们逐渐达到了自己竞技状态的最佳结合点,特别是像德杰帕洛夫这样的中心球员更是状态甚佳。”

  本尤德科在周二与阿曼俱乐部阿尔纳达的热身赛中6比1大获全胜,队中的德尼尔森和斯蒂夫分别梅开二度,德杰帕洛夫和拉莫斯也分别锦上添花,凸显了本尤德科强大的前锋线实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