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队外援锁定巴西球员 将于春节期间随队训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16日11:45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进入虎年,绿茵队备战步伐加快,足协秘书长尹进波连日来与巴西经纪人热线商谈引援之事,据悉,首批外援将于春节期间来汉随队训练。

  教练组提供的外援人选名单,引援重点是前锋与后腰位置,维森特是前锋首选,同时备选名单中还包括绰号“大巴”的罗德里格斯。两人都算得上中国通,前者是湖北球迷熟悉的原汉军锋将,罗德里格斯早在200l年就开始在中国踢球,先后效力过上海申花、江苏舜天、深圳科健和成都队,上赛季他以9个进球位列中超射手榜第6。对这两名外援,一位绿茵队教练说:“虽说都是巴西球员,但他们各有特点,罗德里格斯门前感觉好,身体强壮,效率很高,在中国联赛中一共有53球进账。维森特比大巴年轻,教练组对他非常熟悉,他在中前场跟队友的磨合时间相对可能要短一些。”

  根据经纪人送来的资料,外援后腰也有不少人选,其中有在中超球队陕西中新效力的夏依德和此前在国安队效力过的阿德纳尔多,此外就是去年在中甲安徽九方队的巴西人埃韦顿。对于这几名后腰,一位圈内人士说:“从组织才能看,埃韦顿最优秀。另外,他的体能好,跑动积极,还能够得分,所以他是一个不错的组织后腰人选。”

  一位俱乐部高层说:“根据现在的候选名单看,这几名外援都打过中国的联赛,能力都已经过了中超或中甲联赛的检验,我们正和经纪人商谈,如果最终价格敲定,几名外援将抵达武汉随队训练。一旦他们的身体状况良好,绿茵俱乐部将最终签下他们。”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