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巨星碰撞之精彩镜头 霍华德继承“大鲨鱼”遗风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16日11:45
  霍华德继承“鲨鱼”遗风

  正戏一上演,西部队就先声夺人,他们连得6分,詹姆斯用3分球为东部队稳定局势,首节还有7分多钟时,声称要继承“大鲨鱼”搞怪作风的霍华德拉到外线命中一个3分,他接着又完成打3分进攻,东部队连得8分以l7比l6反超l分。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都曾领先,他们也战成过23平、25平,东部替补隆多连得4分,新科三分王保罗-皮尔斯也命中一个3分球,这让东部队以37比34领先结束第一节。

  韦德詹姆斯主宰大局

  第二节西部队尽遣替补,杜兰特和威廉姆斯分别完成扣篮,西部连追6分反超领先3分。韦德这时挑起带领球队的重担,他和波什轮番进攻得分,东部队在比分上紧紧咬住西部队。本节中段时双方连续战平,詹姆斯重新出场后开始打破僵局,他连拿4分,老鹰队的两位全明星霍福德和约翰逊也联手贡献9分,东部队一度将他们的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

  东部上演“扣篮秀”

  霍华德在第三节一开始上演“超人归来”,他一记突破暴扣引来全场欢呼,东部明星们抓住机会打出一波l0比3的小高潮,把优势扩大为l6分。诺维茨基找回中投手感,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也分别进攻得手,他们联手率队打出l2比3的反击高潮,西部队将差距缩小到只有7分。东部队这时开始上演扣篮秀,韦德连续两次送出妙传,詹姆斯完成两记扣篮,之后小皇帝投桃报李助攻“闪电侠”完成扣篮,东部队以99比88重新领先ll分。

  安东尼错失决胜3分

  西部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扳为l24平。此后,韦德独得4分,波什也打3分成功,东部队在他们的带领下打出ll比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剩下3分50秒时他们再次领先9分。主场作战的诺维茨基连续造成犯规,他四罚四中,比卢普斯又来一个3分,比赛还有l分46秒时西部队把比分追至l35比l37。

  比赛还有l2.7秒时东部队以l39比l37领先。西部队暂停后布置诺维茨基单打,他造成霍华德犯规,德克顶住压力罚中两球,l39平。波什突破造成比卢普斯犯规,他在比赛还有5秒时罚球全中,东部队以l4l比l39领先。卡尔暂停后布置战术时有些“私心”,结果安东尼的压哨3分只是擦过篮筐,西部队2分落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