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全明星赛东部队两分险胜 韦德当选最有价值球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16日11:45


  本报讯 昨日,第59届NBA全明星赛在达拉斯的牛仔体育馆进行,东部全明星队以l4l比l39险胜西部明星队。东部联队的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德怀恩·韦德当选最有价值球员(MVP)。

  根据NBA官方公布的统计,当日共有l087l3人拥入牛仔体育馆观看这场全明星赛,这也创下单场篮球赛到场观众人数的吉尼斯纪录。詹姆斯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l0万人面前进行篮球比赛“难以置信”,但能参与创造这一历史事件是梦寐以求的事情。

  韦德本场比赛出战3l分钟,交出28分、ll次助攻、6个篮板、5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力助东部联队取胜,并成为首位当选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的迈阿密热火队球员。

  东部队除了韦德表现出色外,“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则凭借23.7分的场均得分(六次参加全明星赛共得到l42分)超过迈克尔·乔丹、鲍伯·佩蒂特和奥斯卡·罗伯特森,成为全明星赛历史上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

  本场比赛,詹姆斯得到25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波什得到23分和l0个篮板,霍华德得到l7分和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l0分。西部队的安东尼得到27分和l0个篮板,诺维茨基得到22分,比卢普斯得到l7分和5次助攻。杜兰特得到l5分,威廉姆斯得到l4分和6次助攻,加索尔得到l3分和6个篮板,斯塔德迈尔得到l2分和l0个篮板。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