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各方评论

外媒:国足再度称霸东亚四强赛 杜威获MVP奖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2010年02月16日12:32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东亚四强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上轮力克韩国振奋了国人士气的"高家军"再奏凯歌,凭借曲波的梅开二度2-0顺利击败了中国香港,以2胜1平的成绩夺取了本届赛事的冠军锦标。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对国足进行了报道,

  前锋球员曲波的梅开二度使得中国队在周日进行的东亚四强赛最后一轮比赛中,2-0击败了最后一个对手——中国香港,进而使得“高家军”顺利地完成了一届成功的东亚四强赛。

  中国队获胜之后以2胜1平的成绩拿到了7个积分,最终勇夺本届东亚四强赛的冠军。而在当晚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韩国和日本这对宿敌进行了死磕,在双方各有一个领受红牌的情况下,韩国队最终以3-1反败为胜击败了东道主,2胜1负排名第二。

  在四天前以3-0的悬殊击败爆冷击败韩国队后,中国队在今晚的比赛中同样占据了场上优势,然而他们并没有将优势转化为更多的进球。在经历了一个略显沮丧的大半场后,中国队终于在第44分钟由中超青岛俱乐部的前锋曲波首开纪录。在右路接到传球后,曲波冷静抽射后角,令香港门将无计可施。

  下半场第74分钟,另一名来自青岛的球员姜宁在禁区内创造了点球机会,28岁的曲波顶住压力主罚点球成功,2-0!

  东亚四强赛是东亚足协每两年举办一届的地区性赛事,中国队曾在2005年的比赛中夺取过四强赛的冠军。在颁奖仪式中,中国队的门将杨智因为三场比赛保持零封对手而成为了毫无争议的最佳门将;国足队长杜威也拿到了赛事MVP的个人最高奖项。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