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德国最强组合惊现低级失误 总得分210.60分摘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16日12: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双人滑自由滑比赛揭幕,2009年世锦赛冠军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倒数第三个出场。最终这套自由滑他们获得了134.64分,加上昨天的短节目得分75.96分,总分达到了210.60分,最终获得了第三名。

  萨维琴科/索尔科维是过去两年的世锦赛双人滑冠军,并且在07-09的三年时间内三度获得欧锦赛冠军。女伴萨维琴科原籍为乌克兰,2003年两人开始配对,他们的教练是97年世界冠军斯托伊尔。

  这对德国选手技术全面,单人能力和双人配合水平都极具竞争力,近几个赛季,两人在难度稳定性上有了显著提高,艺术表现力也日趋完美,加上节目编排新颖,因此成绩上升速度非常快。昨天的短节目中,萨维琴科/索尔科维最后一个出场,在《小丑进场》音乐的伴奏下获得了75.96分,排在第二位。

  自由滑中,萨维琴科/索尔科维采用的音乐是《走出非洲》,这首曲子也是约翰-巴里配乐生涯的至高点,曾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原声大奖,被誉为地球上最优雅、华丽的管弦乐演奏。

  今天自由滑比赛失误不断,这对德国组合尽管见惯了大场面,但是还是出现了失误,开场原定的后外点冰三周接三周接续跳女选手第二跳只完成了两周,而男选手在做两周半跳时落冰摔倒。随后的抛跳、转体、托举、螺旋线等两人表现得都不错,最终,这套自由滑他们获得了134.64分,加上昨天的短节目得分75.96分,总分达到了210.60分。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