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佟健双膝跪地亲吻冰面 获高分深情相拥庞清(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绝对彼氏
2010年02月16日13:01
[点击看组图]
佟健
组图:佟健跪倒亲吻冰面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0年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较量开始,中国三对组合今天一齐向金牌发起冲击,在张丹/张昊失误的情况下,庞清/佟健顶住压力,在这一环节中为观众奉献了相当精彩的表演,现场观众半数起立向他们鼓掌致敬,而欢呼和呐喊声也持续不断。最终他们以总分213.31摘得银牌。

  在张丹/张昊失误,俄罗斯体系的12年冬奥双人滑金牌霸主、俄罗斯组合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接连失误,德国名将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两人也在配合中以失误留下遗憾,此时除了申雪/赵宏博之外, 庞清/佟健冲击奖牌的主要竞争对手全都出现失误,连中央电视台解说陈滢也激动地喊着“中国人的机会来了“!

  红色主题的服装既充满朝气又吸引人眼球,庞清/佟健毫无包袱地登场亮相,对于他们来说,本来就是前有狼后有虎的境地,而他们也在短节目之后表示,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满足了。正如他们自己所说,今天的他们更加令人耳目一新,更加朝气蓬勃,更加享受比赛的乐趣。无论抛跳、同步、以及艺术表现力都是如此无与伦比。两人在这四分半的过程中,向观众充分展示出了中国花滑选手的上好状态和对花样滑冰的激情。

  真的表现的非常完美,艺术家们总是说,真正好的作品是能够感动作者自己的。没错,在今天的比赛中,庞清/佟健真的将自己所有的能力发挥到极致,以至于最后结束的时候两人依然依依不舍,仿佛依然沉浸在那音乐中。佟健与庞清从每个方向向观众致谢,佟健激动的单膝跪地,之后便双膝跪地,深深地亲吻了冰面。他们做到了,他们完美的呈现了自己,完美的将这个作品表达了出来,真是没有比这更加享受的了。能够证明这一点的,就是现场观众不间断的欢呼和呐喊。在最后得知自己比分的刹那,两人也再次深深相拥在一起……(搜狐体育 绝对彼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真的是太精彩了……
艺术表现力发挥到了极致
他们是今天最棒的一对!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