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球迷票选世界杯后法国新主帅 布兰科成最大热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6日13:03

     新华社巴黎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国家足球队主帅多梅内克即将于南非世界杯后合同期满,他的继任者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现任法甲波尔多队主教练布兰科在众多竞争者中支持率最高。

    法国著名民意调查公司Ipsos近日对1013名法国人进行了电话调查。结果显示,31%的受访者认为布兰科是最适合接蘀多梅内克的人选,紧随其后的是马赛队主教练德尚(18%)和英超阿森纳队主帅温格(15%)。此外,喀麦隆国家队主教练勒冈和加蓬队主教练吉雷斯的名字也都赫然在列,但他们获得的支持率十分有限。还有21%的被调查者没有发表自己的看法。

    现年44岁的布兰科曾为法国队夺得1998年世界杯冠军以及2000年欧锦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而如今转行当教练的他也有着不错的成绩,他所率领的波尔多队现高居联赛积分榜首位,领先第二名蒙比利埃队3分。

    布兰科与波尔多队的合同将于2011年到期,此前有法国媒体报道,他与法国足协已有默契,准备出任主教练一职,不过布兰科随后否认了这一说法。(完)2010/02/16 11: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