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队球员张亚林去世 > 最新消息

国奥铁腰张亚林英年早逝 遗体告别仪式19日举行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16日13:08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新春佳节之际,中国足坛却传来噩耗,前中国国奥队主力后腰、现大连实德队球员张亚林近日因癌症去世,年仅29岁。过去的两年时间,张亚林一直受淋巴癌的折磨,2009年整个赛季,张亚林一直处在休养状态。虎年刚刚到来,疾病却夺走了一个年轻的生命。张亚林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月19日上午在大连殡仪馆举行。

  1997年,张亚林进入全国著名的足球青训营大连毅腾连铁队(现大连毅腾队)。2000年,徐明的实德集团正式入主大连足球,张亚林也随之加盟大连实德队。在实德队的10年时间,张亚林曾随球队获得了4 次中国顶级联赛的冠军,两次足协杯冠军,2000-2001赛季亚优杯亚军和首届A3联赛亚军。由于在俱乐部表现出色,张亚林顺理成章的入选了国青队和国奥队,并且以主力后腰的身份,代表国奥队参加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

  2008年末,张亚林被诊断出淋巴腺疾病,家人曾将他送到北京去做手术,2009赛季,张亚林虽然依然在大连队的报名名单中,但是他一直在家休养。2010年春节,张亚林因病去世。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