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全明星够激烈大腕表演够卖力 韦德弥补麦迪之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16日13:09

  北京时间昨天,2010年NBA全明星赛在达拉斯硕大的牛仔体育馆落下帷幕,在创多项篮球观众纪录的108713名球迷的关注下,东西部全明星队表现得分外卖力,联手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多少弥补了本届全明星赛星光黯淡的遗憾。最终,随着安东尼三分绝杀不中,东部明星队以141:139险胜西部明星队,韦德凭借28分11次助攻6个篮板的全面表现当选全明星赛MVP。

  韦德 弥补麦迪之憾

  全场紧张的气氛让东西部明星队中的诸位球星人人奋勇,詹姆斯贡献25分6次助攻5个篮板外加4次抢断的全面表现,波什也奉献20+10;西部明星队中,安东尼砍下27分10个篮板,诺维茨基得到22分,纳什则送出13次助攻。

  诸位明星中,表现最为抢眼的当数收获MVP奖杯的韦德,“闪电侠”不但突破犀利依旧,助攻、篮板样样精通,更是在第一节就用一招“打板扣篮”掀起了全场的第一次高潮。当然,这招并非韦德首创,而是麦迪早年间给全明星赛留下的“经典时刻”。全明星赛前就对媒体表示“我相信麦迪还有东西留下来”的他,似乎在用这次“模仿秀”提醒观众,别忘了曾经给他们带去快乐的麦迪。

  其实,自从麦迪被火箭雪藏之后,韦德就不止一次为他打抱不平。全明星赛期间,当交易麦迪的传闻再次响起的时候,韦德又选择为兄弟出头了。他对《纽约邮报》的记者表示,“我认为他本赛季应该打球,他非常非常努力地恢复,每次我见到他,他都是在拼命地训练,现在应该是他证明自己的时候了。”捧起全明星赛MVP奖杯的时候,韦德动情地表示,“这个荣誉是属于东部全体明星的,是属于我的兄弟们的……”不知道,这个“兄弟们”中是否包括了麦迪。

  霍华德 弥补奥胖之憾

  很多人都在为全明星赛失去奥尼尔而遗憾,但在昨天的比赛中,赛前就为了超人外号和奥尼尔打起口水仗的霍华德顺利地接过了奥尼尔的衣钵,成为全场仅有的“娱乐明星”。看来,霍华德是存心要在各个方面向奥尼尔“挑战”了。

  在介绍球星入场的环节时,霍华德就显得格外兴奋,在现场叫到他名字的时候,霍华德竟随着本次全明星的主题曲《力量》的旋律舞动起来,尽管没有去年奥尼尔的歌剧魅影那样专业,但相比略显沉闷的其他人,还是让全场观众开怀不已。到了比赛中,他同样费尽心思讨好观众,首节还剩7分09秒时,他居然像模像样地投进了一个三分,投中之后,霍华德一直冲着教练席嘟嘟囔囔,吵闹着自己的三分命中率高达100%。原来,在比赛开始之前,他就曾和主教练范甘迪商量,要在比赛中试着投投三分,并嬉皮笑脸地表示,“如果我投中的话,在常规赛我可也要投几个啊。”气得范甘迪胡子都歪了。

  比赛结束之后,霍华德再次被人们问起了他和奥尼尔之间的超人外号之争,心情大好的霍华德干脆表示,奥尼尔想当超人就让他好了。“我跟他之间没有任何问题。超人只是一个绰号。如果他想要成为超人,那他就能成为超人。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要从他那里偷东西,或是把他曾经在场上做过的事情拿走。我有我自己的性格,我只是喜欢开玩笑罢了。”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滕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