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冰壶队试手冬奥馆 卸压力找状态成当务之急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16日13:14

  本届冬奥会有望为中国代表团集体项目取得突破的中国女子冰壶队昨天首次亮相冰壶赛场,卸掉压力和找回状态成为姑娘们的当务之急。

  中国女子冰壶队当地时间13日才入住运动员村。昨天是冰壶赛场第一天对参赛队开放,中国男队上午先练,女队最后与加拿大、瑞士、英国等强队同场训练。中国队领队李东岩表示:“中国女队1月参加的两次国际比赛中打得都不太理想,状态有起伏,与其他世界强队相比,年轻的中国队还不是特别成熟。”谈及冬奥会赛场,李东岩称,赛场和球道都是世界一流的,队员们都感觉不错。

  冰壶比赛将于16日开赛,首日中国男队对阵法国队,而女队无赛事,不过17日中国女队一天里要连续对阵英国队和瑞士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