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佟健:每一个时刻都如此完美 我们展现最好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16日13:32
[庞清佟健谢幕堪称完美]
庞清佟健谢幕堪称完美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加拿大温哥华报道)“今天我们展现出了最好的水平,每一个时刻都是完美的,”在结束了自己的比赛之后,佟健深情地亲吻了冰面。今天,庞清/佟健和自己的队友在温哥华冬奥会的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的完美演绎让每一个人心中都充满了感动。

  “我们参加了这么多比赛,有的时候短节目发挥不错,但是自由滑一般般。而今天,我们两个项目发挥得都非常好。”在昨天的短节目比赛中,庞清/佟健以71.50分排名第四。而在今天自由滑的比赛中,他们尽情施展着自己的才华,得到全场最高的141.81分,并最终以213.31分的总成绩赢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

  也许就如他们自由滑曲目名称一样,追梦无悔。尽管没有能够拿到梦寐以求的冠军,但是庞清/佟健无悔。“我想今天申雪/赵宏博是最棒的,而我们依然很开心,”谈到“老大”的表现,佟健充满了敬意。而相信在不就得将来,这对历经坎坷而终现辉煌的双人滑组合也将更进一步,让自己的运动生涯更加圆满而辉煌。(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