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全明星赛落幕东部141-139险胜西部 韦德当选MVP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16日14:14

  本报讯(记者 张正阳)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2010年NBA全明星赛在达拉斯牛仔球馆圆满落幕,在压轴大戏全明星正赛中,东部明星队以141:139险胜西部明星队。东部球星韦德凭借28分11助攻6篮板的优异表现,赢得了本届大赛的MVP。本场比赛牛仔球馆涌入的108000名观众创造了新的篮球比赛观战人数纪录。

  西部明星队率先找到手感,他们在首节取得了16:9的领先优势,但随后东部明星队渐入佳境,在詹姆斯、韦德和霍华德等巨星的带领下,多次打出小高潮,以76:69领先上半场;第三节西部明星队仍然没有反扑迹象,以109:118落后进入末节争夺;最后一节比卢普斯吹响反攻号角,西部明星队在比赛结束前5秒仅以139:141落后,但随着安东尼最后时刻的3分不中,没能力挽狂澜。东部明星队两分险胜,报了去年惨败的一箭之仇。韦德也凭借全场最高的28分和11次助攻当选MVP。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