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天津健身大拜年虎气十足 28项健身活动陆续登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16日14:17

  虎年农历大年初一,天津市第十届“健身大拜年”活动徐徐拉开大幕,十年间它深深扎根津门百姓心中,由初生婴儿成长为翩翩少年,与日俱增地焕发着令人羡慕的朝气。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生活质量稳步提升的人们对春节提出了更高要求,过春节不仅仅是走亲戚串门子,挨家挨户地“吃喝大扫荡”,健康更加被关注,“健身大拜年”由此走入了更多人的节日生活。

  “健身大拜年”启动仪式上仰卧起坐、哑铃侧平举、俯卧撑、水中屏气、引体向上、双杠双臂屈伸、定点投篮球、仰卧起坐、跳绳、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颠球、乒乓球对攻等项目,既满足了各种人群的需要,又丰富了众多趣味,参与者乐自然不思蜀,回味无穷。

  各级领导、体育明星、比赛选手来得比往年多,活动种类更加丰富多样,现场气氛达到了历史最高潮……星星之火已点燃,今年的“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注定虎气十足。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共有28项健身大拜年活动陆续登场,健身爱好者已迫不及待地要借虎势,展虎威。 本报记者 高洪志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