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夺金创历史 > 申雪赵宏博动态

申/赵梦圆花滑奥运金牌 申雪:无法用语言表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6日13:54

  当地时间2月15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的比赛在加拿大温哥华太平洋体育馆结束,中国选手申雪/赵宏博度夺得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中新社发盛佳鹏摄

  
  中新网2月16日电北京时间2月16日,中国选手申雪/赵宏博凭借在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比赛中的完美表现,为中国代表团赢得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的首枚金牌。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赵宏博表示“非常开心,像在做梦一样。”申雪说,“这个奥运冠军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都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了。”

  这也是中国花样滑冰在奥运会获得的首枚金牌,也是申雪和赵宏博在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赵宏博说,“今天确实感到一种压力,因为太多年了,太想成就这个梦想了。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太开心了。”

  “从去年回来到现在就是为了这块金牌,为了这个梦想,今天我们终于实现了。我觉得特别高兴。”申雪说,“不光是我们两个人,是整个花样滑冰事业,整个花样滑冰队为这块奥运会金牌奋斗了好多年。”

  当记者问申雪,下一个梦想是不是想完成一个浪漫的“冰上婚礼”时,申雪笑着说,“现在可能脑子没有那么快的想法。”赵宏博立刻接过话去,说现在想先休息休息。

  作为3届世锦赛金牌、两届冬奥会铜牌得主,申雪/赵宏博选择在“隐退”两年后复出,为的就是一枚冬奥会金牌,今天,这对“冰坛伉俪”终于圆梦。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