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全明星竞争围绕03选秀黄金一代 四球星各领风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16日14:43

  本届全明星赛打得格外胶着,MVP之争几乎白热化,激烈竞争却只是围绕着2003选秀黄金一代的四大球星展开的,中生代抢班夺权成为本届群星会的主题。

  除了韦德和詹姆斯,安东尼和波什也非常抢眼。安东尼拿下27分和10个篮板,如果最后那个压哨3分球能够投中,MVP非他莫属,因为MVP一般属于获胜队的得分最高者。波什就出生在达拉斯,除了23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这位本地人还用两罚两中为客队拿下制胜分。

  与中生代光彩夺目形成鲜明对比,两位昔日王牌球星邓肯和加内特给人日薄西山的感觉,尽管都夺得过全明星赛MVP,但本届比赛显然不属于他们。作为西部和东部明星队首发大前锋,邓肯和加内特分别只打了13分钟,表现平平。加内特人老心不老,他成为最活跃的拉拉队长。邓肯有点可怜,他沦为东部明星扣篮秀的陪衬。霍华德第三节飞行扣篮,邓肯闪身躲开了。詹姆斯随后完成背身暴扣,他抓住篮圈荡起双腿,一不小心竟然踹到邓肯肩膀上。

  虎年说虎,三名属虎的球星纳什、隆多和霍福德也引人关注,可惜老虎太老、小虎太小。36岁的纳什送出全场最多的13次助攻,但那副豆芽菜身材成为他的先天不足,纳什根本防不住如狼似虎的韦德和罗斯等人。从第三节还剩4分钟时被换下,纳什再也没上场,西部队由壮硕型后卫比卢普斯和德隆路威廉姆斯一直打到比赛结束。

  隆多和霍福德只有24岁,他们还太年轻,得到的表现机会不多。隆多抢断后面对德隆冷静高抛,由韦德完成空中接力,这成为小虎为数不多的亮点。也许隆多和霍福德以后能成为韦德和波什,但那是以后的事,这届全明星赛不属于他们。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