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高山滑雪

冬奥高山滑雪男子速降 德法戈成就“雪上飞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6日14:57

  本报惠斯勒雪山今晨专电(特派记者袁虹衡 孔宁)本报记者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来到离温哥华120多公里以外的北美第一滑雪胜地惠斯勒奥林匹克雪山,见证了被称为“雪上男子百米”大战的2010年冬奥会高山滑雪男子速降比赛,瑞士选手德法戈以1分54秒31夺取金牌,成为“雪上飞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惠斯勒雪山上演了场面极为刺激的平均时速120公里以上的高山滑雪男子速降,共有64名勇敢者参赛。惠斯勒雪山就是一个雪上运动的天堂,动感的音乐让人们几乎感受不到寒冷,伴随着一阵阵的铃声,选手们从近千米的高山之巅飞驰而下。雪花四溅,风驰电掣,与高山滑雪超级大回转不同,速降选手几乎就是在飞,当你刚看到这名选手近前时,一眨眼,他就成为远处的一个“小蚂蚁”。最终,瑞士选手德法戈以1分54秒31夺冠,挪威选手斯文达尔以1分54秒38夺银,美国选手伯德·米勒以1分54秒40夺取铜牌。

  在越野滑雪女子10公里自由式比赛中,瑞典选手卡拉以24分58秒04夺取金牌,爱沙尼亚选手斯米古恩·瓦西以25分05秒夺取银牌,挪威选手比约根以25分14秒3夺取铜牌,中国选手李宏雪以27分05秒07排在第35名,中国选手李馨以29分38秒05排在第65名。越野滑雪男子15公里自由式比赛,瑞士选手科罗格纳以33分36秒03夺金,意大利选手皮勒·科特雷尔以34分0秒09夺银,捷克选手鲍尔以34分12秒夺铜,中国选手许文龙以37分39秒05位居第68名。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位于温哥华赛区的塞普里斯雪山举行的男子单板越野滑雪比赛中,美国选手维斯考特夺取金牌,加拿大选手罗伯逊夺取银牌,法国选手拉蒙夺取铜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