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西甲神刀秀足球先生奖杯 压卡卡成桑巴NO.1(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6日1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2月15日,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当家射手法比亚诺在塞维利亚当地举行新闻发布会,展示其获得的2009年度巴西足球先生奖杯。这位巴西国家队、塞维利亚队双料当家射手,力压卡卡、小罗等巴西巨星,最终荣膺这份桑巴王国的年度大奖。在发布会上,手捧奖杯的巴西国家队主力射手也是情不自禁地不停亲吻奖杯。

  第二届桑巴足球先生评选活动于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揭晓,效力于塞维利亚队的巴西球员法比亚最终夺魁,国米门将胡里奥-塞萨尔排名次席。而在上年度首届该奖项中夺魁的卡卡,却排名跌落到了第三位,上届亚军罗比尼奥仅名列第15位,小罗则排在了第12位。这一奖项授予在欧洲联赛表现最佳的巴西球员。图为发布会现场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