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女子短道速滑中韩对抗 冬奥会频频出现不谐之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6日12:51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时敏)如果说中国冬奥军团最大最多的夺金点在哪里,谁都知道是短道速滑女子项目。而韩国队的夺金希望也是短道。失去了个人项目上的优势,韩国队更是寄希望于在接力项目上继续垄断。因此,除了技术、心理的准备,赛前的相互刺探也成了“家常饭”。正因为如此,训练场上就频频出现了不谐之音。

  昨天,仍是短道速滑的训练日,中国队提前到场馆进行训练前的准备工作,负责技术录像的教练照常架起摄像机。此时上一场训练还未结束的韩国队再次紧张起来,韩国队教练用韩语向中国队大呼大叫,最后甚至拿起身边的塑料瓶砸向中国队教练。

  就在几天前的赛前训练中,中韩两队也发生过不愉快。韩国队担心中国队窃取战术,在训练中未使全力就草草收场,队员还在训练后抱怨中国队干扰,韩国队教练甚至在笔记本电脑上用中文写上“禁止拍摄”。不过在此后的中国队训练中,韩国队则安排了专人着“便衣”进行拍摄。

  对于这一行为,中国队主教练李琰说:“我们拍摄录像是为了分析和训练,这是规则允许的。”不过,李琰随后也表示,他们是在跟我们打心理战,但只要做好自己的事,任何干扰又有何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