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开拓者同快船达成交易协议 波特兰二换一得坎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2月16日15:30

坎比数据 布雷克数据 奥特洛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ESPN消息,两支正处在艰难时期的球队期待用一次交易实现双赢。据知情人士透露,洛杉矶快船已经和波特兰开拓者达成协议。快船将把坎比送到波特兰换来奥特劳和布雷克,以下是具体内容。

  近来有多支球队在追求已经年过35岁的坎比,因为他本赛季的年薪为965万美元,赛季结束后他的合同也将到期。尽管岁数较大,但坎比本赛季仍可以贡献7.7分12.1个篮板(联盟第二)。坎比是1996年的榜眼秀,在加盟快船之前他曾效力于猛龙、尼克斯、掘金等球队,在2007年坎比由于表现优异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其实,快船在本赛季开始前就打算交易坎比,但是由于状元郎格里芬赛季报销,他们才决定留住坎比。

  开拓者方面,尽管他们拥有多为天赋异禀的球员,但是却在本赛季开始之后屡屡遭受伤病打击,奥登与普兹齐比拉等球员先后因伤赛季报销,这也是他们急于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引进一名大个子内线的原因,而坎比对他们来说是个非常合适的人选。奥特劳是03年的新秀,本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9.6分3.5个篮板,布雷克也是03年的新秀,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7.6分4.0次助攻,两人此前都不同程度的遭受伤病的困扰。(搜狐体育 风飞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坎比展示新球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