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21将奔赴西班牙拉练 新援白磊兄弟无缘随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2月16日23: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6日天津报道)2月16日晚19点,天津泰达队在民园体育场门口再次集中,启程奔赴西班牙阿利坎特训练营,在那里他们将开始新赛季前第二阶段的备战工作。

图为姜晨临行前为球迷签名(查看组图)

  从2月11日结束海口冬训返津算起,泰达队的教练和队员们总共只得到了5天的休息时间。2月16日是大年初三,而泰达队启程的时间也正好是大多数家庭吃晚饭的时间,所以鞭炮声不绝于耳,可以说泰达队是伴随着春节鞭炮的声音踏上赴欧之路的。

  按照计划,所有从天津出发的队员要在晚上19点之前赶到民园体育场正门,然后乘坐大巴赶往首都机场。记者在现场看到,队员们不断从四面八方赶来,见面之后都亲热地大声问候着“过年好!”由于主教练阿里汉和助手德容已经先行离开,所以带队的是刘学宇和王建英两位中方教练。有很多提前得到消息的球迷也赶过来,在人群中寻找自己喜爱的球员索要签名,还有女球迷不断拉住球员要求合影,面对球迷们的热情,泰达队员一一给予了满足。出发的队伍中,外援只有佐里奇一个人,见到教练,佐里奇熟练地用中文问候着:“王指过年好!”他越发地道的中国话惹得大家一片赞叹。在相互的招呼和一片忙碌之后,泰达队的大巴车缓缓关上了车门,19点整,他们踏上了奔赴首都机场的路。

  据了解,泰达队此次赴西班牙拉练,总共有21名队员,其中在天津出发的有18人,王新欣、吴伟安和李想三名球员则在首都机场与球队会合。没有随队出发的球员共有4人,其中曹阳和何杨是因为入选了新一届的国家队,即将在21日开始集训,而新近加盟的白磊、白光两兄弟则是由于时间紧迫,没能顺利办好签证的原因,“他们两个人将在我们结束西班牙拉练,回到天津之后正式到俱乐部报到。”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眼下距离新赛季开始已经并不遥远,错失了这次与全队磨合的机会,这对于白磊兄弟来说恐怕是非常遗憾的。

  泰达队将于当晚搭乘飞机从首都机场出发,第一站是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在那里转机飞往西班牙巴塞罗那,随后还要乘坐几个小时的大巴车,才能抵达小城阿利坎特,抵达驻地的时间预计是当地时间17日晚上19点左右。阿利坎特是欧洲有名的度假胜地,地处海滨,风景秀丽气候宜人,过去几年泰达队都把海外拉练的地点选择在了这里。由于有训练营的存在,当地还会有一些集训的球队,所以泰达队还将安排几场热身赛,一方面确定并磨练阵型,另一方面考察外援。3月6日,泰达队将结束欧洲拉练返回天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