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毛彪:西班牙拉练首先做好自己 争取到最好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2月16日23: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2月16日晚,天津泰达队一行21人正式踏上了奔赴西班牙阿利坎特训练营的路途,由此也拉开了新赛季开始前第二阶段拉练的序幕。毛彪在出发之前表示,希望在这段时间中能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由于张烁和塔德吉耶夫的离队,毛彪已经成为上赛季主力阵容中唯一留队的前锋。谈到即将开始的西班牙拉练,早已习惯了球队备战节奏的毛彪显得比较淡然,“我们每一年都要通过海外拉练来磨合球队,为新赛季做准备,今年应该说和往年没什么不同,只不过可能时间相对更近了一些。”

  此次海外拉练,对于泰达队来说有两个主要目标,一个是通过热身赛来确定阵容、磨合战术打法,另一个就是要选拔外援。对于流失了多名重要球员,同时在国内外转会市场上又缺乏大手笔的泰达队来说,无疑外援的选定更是迫在眉睫,对此,毛彪说:“这次去西班牙,选择外援肯定是一个重点,希望到那里能有好的外援到球队试训,增强球队的实力。”而对于为自己制订的目标,毛彪说:“首先是做好自己,把状态调整到最佳水平,希望联赛开始的时候自己有一个好的状态,能够为球队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