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于大宝拥有最性感拉拉队 超级美女助达拉斯(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6日2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众所周知,NBA达拉斯小牛队的拉拉队在全联盟非常著名,他们在刚刚结束的NBA全明星周末上可谓风头出尽;但鲜为人知的是,中国前锋于大宝所在美国足球大联盟FC达拉斯队同样秉承了“牛仔城”出美女的传统,该队拉拉队在足球大联盟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

  FC达拉斯队在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战绩谈不上如何辉煌,但该队由14名肤色个异的美女组成的拉拉队却很给球迷争气,无论是比赛间歇还是拉拉队PK,她们都有亮眼的表现,其中白人美女Kristin和Yvette性感十足,棕色皮肤的Lauren、Hailey分外妖娆,而亚裔队员Helen则让身在异乡的于大宝更有亲切感。

  目前,于大宝已经随FC达拉斯试训两周,在两场热身赛中发挥上佳,贡献了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一旦中国天才最终能与该俱乐部顺利签约,那么在3月份开始的新赛季,于大宝出类拔萃的技术,配上拉拉队曼妙的舞姿,必然会让FC达拉斯队掀起一股新的旋风。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