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速滑女子500米第一次 李相花居首王北星列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2月17日06:14
[王北星滑行目光坚定]
王北星滑行目光坚定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继续进行,速度滑冰女子500米第一次比赛全部结束,韩国选手李相花发挥出色以38秒24排在第一,德国选手沃尔夫以38秒30紧随其后,王北星以38秒48位列第三。>>为王北星加油!

  女子速滑500米第一次比赛中,中国选手共有四名选手参赛,中国选手王北星在第15组外道出发,最终以38秒48的成绩位列第三位,张爽第12组出发,最终凭借着后100米完美发挥,以38秒53的成绩排在第五位,金佩钰在第9组内道出发,她最终滑出38.68位列第八名,老将邢爱华发挥一般,她以38秒79的成绩排在第11位。

  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选手沃尔夫与韩国名将李湘花分在第17组,沃尔夫从内道出发,前半程沃尔夫领先李湘花,不过李湘花凭借着冲刺阶段的完美表现,终点赶超沃尔夫,最终以38秒24位列首位,沃尔夫以0.06秒之差紧随其后。

  荷兰选手格里特森在比赛中出现了意外,她在16组比赛出发,在刚刚滑过第一个弯道时摔倒,遗憾的退出了比赛,最终没有成绩,赛后格里特森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女子速滑500米第二次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点52分展开,王北星能否在第二场比赛中挽回劣势,夺得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沃尔夫、李湘花实力强劲啊!
王北星夺冠有些困难啊!
第二轮比赛王北星要加油啊!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