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怀孕五月仍赴奥运 加拿大冰壶选手自称尚无影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7日06:28

  华奥星空讯 据美联社消息,在90年前的比利时安特卫普冬奥会上,一位名叫马格达·朱琳的瑞典女子花滑选手怀有3个月身孕却顺利摘得了金牌,而时隔90年的温哥华冬奥赛场上,另一位怀揣金牌梦想的准妈妈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她就是30岁的加拿大冰壶选手克里斯蒂·摩尔,这位准妈妈怀孕已有5个半月。

  她肚子上因怀孕而鼓起的轮廓已经可以清晰地看到,但摩尔自己却认为还不至于影响到她正常的发挥,她说:“也许到8个月的时候才会有问题”。

  就在加拿大冰壶队召集她加入冬奥队伍充当替补队员数周前,摩尔得知自己怀孕。而当她加入队伍而怀孕的秘密在随后被队友得知的时候,摩尔得到的回答却都是支持与鼓励。正如冰壶队队长谢尔莉·伯纳尔德所说,摩尔年轻而且有能力胜任这一位置,没有理由让她离开队伍。

  摩尔的替补位置就好比是美式橄榄球中的替补四分卫,在队伍中充当着重要的角色,随时都会在关键的时刻上场。而摩尔对待任何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受伤或者突发事件都表示将接受并由自己来承担。即使摩尔在未来的比赛中未能上场,加拿大队最终若能位列前三,她也将无可厚非拥有一枚奖牌。

  加拿大女子冰壶队是本次冬奥会夺金热门,女子方面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凌晨六点开始。(梁晓晨)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