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速度滑冰女子500米第一次 王北星38秒48暂列第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7日06:3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5点,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500米第一次展开角逐,我国速滑名将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王北星第15组外道出发,有望在该项上冲击金牌。经过第一次滑跑,王北星滑出38秒48,暂排名第三,韩国小将李相花和德国名将分别以38秒24和38秒30暂居第一和第二。

  中国速度滑冰项目中最有实力的一项便是女子500米,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共派出王北星、金佩钰、张爽和邢爱华四名女将参赛,力争取得佳绩。

  自名将王曼丽退役之后,王北星便成为中国女子速滑的领军人物,随着比赛的不断磨练,日趋成熟的王北星已经步入世界顶尖水平。在2009年王北星夺得了世界杯总决赛女子500米的金牌和短距离速滑世锦赛全能冠军,因此她也成为本届冬奥会速滑女子500米金牌的有力争夺者。王北星的最大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速滑女皇”沃尔夫和今年短距离世锦赛女子500米冠军得主、韩国名将李相花。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