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马盖蒂成骑士追小斯备胎 勇士火枪手受宠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2月17日07:38
(马盖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ESPN著名的篮球专家克里斯-布拉萨德曝料称,铁心在交易截止日前做出重大交易的骑士,如今已经拿出了第四套交易方案,那就是用大Z交换勇士的马盖蒂。从现实情况看,马盖蒂将成为骑士追逐小斯的最热门备胎。

  据悉,上述交易方案是骑士为了确保能对阵容进行重大调整的备选方案。如果骑士和太阳交易小霸王的谈判万一破裂,那么骑士将在第一时间和勇士启动更深层次的谈判。考虑到骑士和太阳有关小斯的谈判进展良好,可以推测出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前进行交易以补强阵容的欲望是如此之大。

  多位消息灵通人士均指出,小斯本人并不介意被交易到骑士,小斯本人也亲口驳斥了他和奥尼尔不能共存的言论。骑士在全明星赛前取得了13连胜,常规赛战绩位列联盟第一,但他们对此并不满足,希望进一步补强阵容,以便更有把握的去冲击总冠军,打破46年未曾登顶的尴尬。

  除了有意小斯外,骑士还在球员市场上瞄准了奇才的贾米森和步行者的墨菲。显然,骑士对现有的大前锋位置并不满意,急需寻找到一名进攻能力不俗的4号位球员来增加球队火力,以期在季后赛中稳步前进。

  此前骑士和奇才曾经就交易贾米森一事有过接触,但谈判的进展情况无从得知。有专家认为,奇才已经送走了巴特勒,如果再将贾米森交易出去,那很可能将面临巨大的舆论压力。与此同时,骑士也终止了和步行者的相关交易洽谈,因为联盟有四五支球队都在追逐墨菲,骑士算是知难而退。

  布拉萨德称,已经有好几位线人向他证实,骑士和勇士已经开始了谈判。骑士方面开出的筹码是大Z的到期合同(1154万美元)。如果有必要,骑士还会送出09年的次轮新秀丹尼-格林,而勇士则会搭上德文-乔治。

  布拉萨德同时透露,热火是骑士目前追逐小斯的最大对手。正是因为热火对小霸王的攻势非常凶猛,骑士高层才做出决定接洽勇士,瞄准马盖蒂作为追逐小斯的备胎。

  骑士的如意算盘是,如果真的能将大Z交易出去,那他们将会期盼交易对象买断伊尔戈斯卡斯,然后自己在30天后低价购回大Z。

  马盖蒂本赛季的竞技状态令人眼前一亮,他的场均数据为20.8分6板2.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2%,这些数据都比上赛季高出了一大截。有趣的是,本赛季初曾一度传出勇士打算交易马盖蒂的流言。

  布拉萨德在文章的最后指出,“皇帝”詹姆斯对马盖蒂也非常有好感,勒布朗身边的一位人士称,詹姆斯曾公开表示,他深信马盖蒂非常适合骑士,并能给骑士带来很大的帮助。马盖蒂可以打得分后卫,也可胜任小前锋,这意味着骑士可以在打小个子阵容时,将马盖蒂和詹姆斯一起安排出场。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