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马刺抛售麦克戴斯与梅森 火箭助圣城争抢托马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2月17日08:26
(老将麦克戴斯遭到抛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美国网站《雅虎体育》的著名内幕专家艾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料称,马刺正在寻求交易对象,打算将麦克戴斯抛弃,然后引进公牛的泰伦斯-托马斯。

  去年夏天,马刺和麦克戴斯签订了一份3年1897万美元的部分保障合同,寄望这名进攻能力不俗的老将能成为马刺三巨头冲击总冠军的得力助手。遗憾的是,麦克戴斯加盟后一直没能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截止目前,他本赛季打了49场比赛,交出的成绩单是场均6.2分5.7板,而他上赛季的数据是场均9.6分9.8板。

  由于麦克戴斯的贡献距离期望值太遥远,马刺决定将其送走,同时得到合同到期球员。恰好公牛方面也在积极兜售泰鲁斯-托马斯,而托马斯本赛季的薪资只有区区474万美元。如果马刺能和公牛完成交易,那马刺还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续签年纪轻轻的托马斯。

  据知情人士透露,马刺之所以青睐托马斯,除了其年龄有很大优势外,他能给邓肯提供更多的运动战力补充也是一个很大的因素。

  与此同时,马刺还在积极出售梅森,这名得分后卫本赛季的状态也出现了大幅下跌,场均得分由上赛季的11.8分急速滑落至7.3分。梅森本赛季的薪水为378万美元,他的现行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

  此外,芬利、邦纳的现行合同也将在今年夏天到期,马辛米的现行合同在今年夏天将进入球队选项,这几名球员都有望成为马刺与公牛交易的筹码。公牛方面正在努力拓展薪资空间,为今年夏天在球员市场上追捕大鱼作准备。

  掘金有望成为麦克戴斯的潜在下家,因为麦克戴斯曾经在丹佛效力过6个赛季。不过,马刺似乎并不想将麦克戴斯送给西区的竞争对手,这意味着公牛得到麦克戴斯的希望更大一些。

  不过,公牛也在和尼克斯进行谈判,纽约人希望用哈灵顿来交换托马斯。哈灵顿近期的表现不错,可惜尼克斯无法给公牛提供他们想要的首轮选秀权(尼克斯的首轮选秀权恐在引进麦迪的交易中送给火箭),这对于马刺来说是个不小的优势。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