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王北星:不放弃追逐金牌梦想 李相花夺冠不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17日08:39
[速滑500米王北星摘铜]
速滑500米王北星摘铜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夺取一枚冬奥会速滑的金牌是中国速滑人几代人的梦想,当年轻的王北星站在温哥华赛场上时,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此刻聚集到了她的身上。虽然只是一枚铜牌,但是王北星的表现依然令人惊喜,她本人对于这个成绩也看得十分淡然。

  王北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是本届冬奥会我第一次站在速滑的舞台上,虽然成绩与预想相比有一点不如意,但是对这个结果还是挺高兴的。”在总结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时,王北星坦言:“很多人第一个500米都有一点紧张,肌肉很紧,而第二个500米会做得更好一些。”

  今天速滑500米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并不是王北星最大的对手德国老将沃尔夫,而是1989年出生的韩国小将李相花。虽然这个名字对于很多人来讲还十分陌生,但是王北星却对这位韩国黑马给予了盛赞,并介绍说李相花在今年卡尔加里站的表现就很出色,此后几站比赛也都有不俗的发挥,对于她获得冠军,自己并不感到意外。

  速滑对于中国冰上运动来讲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项目,当年的叶乔波是一个时代的精神偶像,不过她最终也没能获得一枚冬奥会的金牌。而今天,当王北星距离金牌如此近的时候却再次与最高荣誉失之交臂,尽管如此,王北星还是表示自己不会停下追梦的脚步。王北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一枚速滑冬奥会金牌是几代人的梦想,对我个人来讲也是最大梦想,我会一直追逐下去。”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