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最超值合同榜兰德里第4 火箭神鸟性价比追纳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2月17日09: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的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撰文遴选了“联盟25大最烂合同”和“联盟12大最超值合同”。其中,兰德里的现行合同排在最超值合同榜单的第4位。

  按照评选规则,入选榜单的合同必须是3年以上且还剩余250万美元未履行的合约。西蒙斯在文章开头特地强调,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完全符合入最烂合同榜的条件,但考虑到他的现实情况,最终还是对其手下留情,没让其进入烂合同榜单。

  因“持枪门事件”遭禁赛的阿里纳斯首当其冲,排在了“联盟25大最烂合同”的第一位。“大将军”的现行合同还剩下5年9600万美金,直到2014年夏天才到期;76人的布兰德紧随其后,他的现行合同还剩下4年6600万美元;黄蜂的奥卡福名列第3,他的合同还剩下5年6300万美元。

  此外,拉沙德-刘易斯(4年8000万美元)、迪奥普(4年2680万美元)、本-戈登(5年5500万美元)、里德(两年3530万美元)、杰弗森(两年2900万美元)、汉密尔顿(4年4850万美元)和迪奥(3年2700万美元)分别排名第4至10位。

  排名最烂合同榜单第11至25位的球员分别是:巴隆-戴维斯、特科格鲁、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沃顿、马克希尔、维兰纽瓦、诺西奥尼、拉希德-华莱士、马特-卡洛尔、辛里奇、斯托贾科维奇、马盖蒂、理查德森、基里连科和卡尔德隆。

  出人意料的是,还有两年1730万合同在身的大卫-韦斯特排在了最超值合同榜的第一位。凯尔特人的帕金斯(两年960万)和太阳的纳什(3年3500万)分列第2位和第3位。火箭的兰德里现行合同还剩下两年600万,排在了榜单的第4位。

  娄-威廉姆斯、J.R.史密斯、索夫洛萨、格兰特-希尔、杰拉德-华莱士、奥多姆、米尔萨普和比德林斯分别排在超值合同榜的第5至12位。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