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欲击败爵士队谈何容易 兰德里发挥至关重要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2月17日09:10
  全明星赛后,NBA战火重燃。17日,火箭队将战强敌爵士队。爵士队依靠着团队出色的发挥,已悄然登上了西部第三的位置。而火箭队如果想在接下来的常规赛中强力反弹,实现打进季后赛的目标,此战至关重要。

  可是击败有铁军之称的爵士队,谈何容易!要想获胜,火箭得做到如下几点。

  一是有耐心。爵士队是一支相当有耐心的球队。在本赛季的球队助攻数量排行上,犹他爵士高居第一,达到了场均26.1次助攻。这也说明,爵士队是一支擅长打慢节奏的球队,他们擅长在拉锯战中寻找机会。而火箭的阵容和战术决定了他们必须要提速,如何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将会是火箭队的一大课题。

  其次是注意爵士队中的一些角色球员。老帅斯隆对于年轻球员的挑选和培养在联盟中都是相当有名的,爵士队在最近的几个赛季中,经常会有低顺位的新秀发挥相当高的水平。而如今的爵士队中也有一个,那就是马修斯。

  还得看火箭自己的发挥,尤其是兰德里的发挥至关重要。在全明星赛之前,兰德里由于遭到了对手的重点盯防,场上的各项数据都有所下滑。对于如何帮助兰德里破解包夹,主教练阿德尔曼相信已经做了不少的研究。而爵士一定不会放松对兰德里的防守,这将是考验兰德里的关键比赛。

  当然,最抢眼的对决还是会出现在控卫位置上,火箭小布对阵爵士的德隆,也许将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本报记者林永成·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