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蒂在联盟中仍具影响力 和尼克斯交易可能性大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17日09:51

  昨天,《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和球迷进行了问答互动,其中费根认为火箭和尼克斯交易的可能性最大,乔丹·希尔将会是不错的潜力股,而哈灵顿则可以在剩余的赛季中为休斯敦贡献火力,而在谈到麦蒂时,费根认为他还有可能会成为联盟中具备影响力的球员。

  球迷:我认为相比较尼克斯,火箭能够从公牛得到更好的筹码,芝加哥拥有更多天赋十足的球员,他们希望抛售的泰勒斯·托马斯是个出色的封盖手,布拉德·米勒是一位拥有三分能力的大个子,辛里奇、洛尔·邓以及萨尔蒙斯都是不错的得分手。而再看尼克斯的阵容,除了大卫·李、乔丹·希尔和加里纳利外,几乎再也找不到有价值的球员。你是否认为火箭和公牛交易是更好的选择?

  费根:和尼克斯交易可能性更大,这支球队如今正在清理阵容,他们希望看到麦蒂有能力继续比赛,当然公牛也有可能性。

  球迷:你认为麦蒂还能够在联盟中成为一名具备影响力的球员吗?据说他在休赛期训练非常刻苦,而韦德此前也公开在采访中赞扬麦蒂,我只是对此有点好奇,你认为麦蒂未来的前景将会如何?

  费根:他在这个赛季至今还没有展示出这样的特质,他的技术犹在,如果他能够迅速从手术中恢复,那么他依旧能够成为一名具备影响力的球员。

  球迷:雅虎体育报道了火箭和尼克斯洽谈麦蒂交易的事宜,你对这个交易有什么看法呢?

  费根:如果乔丹·希尔包括在交易筹码内,那么这非常符合火箭的交易目标,休斯敦的初衷就是希望换来潜力股,而希尔就是这种类型球员,此外尼克斯非常喜欢麦蒂,他们希望能够继续使用麦蒂,而不是仅仅看中了他的到期合同,哈灵顿将会在剩余的赛季里在进攻端为火箭提供火力。新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