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欲增加参加欧冠附加赛机会 四豪门表示反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7日10:11

  本报讯 当地时间15日,据英国《卫报》透露,英超联盟准备给联赛第5-7名的球队一个参加欧冠附加赛的机会,不过四大豪门已经明确表示反对。

  《卫报》称,一名英超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关于欧冠资格附加赛的提议已经在2月4日的一次联盟例行会议中被提出,英超联盟CEO斯库达摩尔已经决定在4月份再次讨论此事。这项提议的目的除了加强英超的开放性和竞争性,以免形成四大豪门的垄断局面之外,也是英超增收的途径之一。在英超的海外第39轮联赛被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否决之后,欧冠资格附加赛也可以增加比赛场次,提高电视转播和门票销售等方面的收入。

  即便如此,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已经表示反对这个提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