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将复出战勇士 艾弗森归队中女儿病因仍未明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7日10:14

  本报讯 在缺阵了3场比赛以及全明星赛后,科比昨天正式回归湖人队训练,“禅师”菲尔·杰克逊表示虽然科比扭伤的脚踝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他仍将在今天对勇士的比赛中复出。另外,昨天艾弗森也回到了76人队中。

  因为脚踝扭伤加重,科比自从2月5日开始缺阵了3场常规赛,在“禅师”的建议下,全明星赛他也没有参加,这是他多年来第一次缺席全明星赛。科比表示这段休息的时间里,自己后背的伤已经没有问题,手指的伤也没有恶化,这几天他主要是在恢复脚踝,每天都在接受治疗。他说:“我会变得更加健康,这是件好事,我不用再一瘸一拐走路了,我不用再打得缩手缩脚了。”

  昨天,科比参加了湖人的全部训练,没有任何一瘸一拐的迹象,这让杰克逊和科比都坚定了复出的信心。杰克逊说:“他说他还没有完全恢复脚踝力量,不过还是会复出,只能在比赛中调理了。”同时,“小鲨鱼”拜纳姆也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

  另外,同样缺席了全明星赛的艾弗森也回到了76人队中,他的女儿仍然没有查出病因,但是他仍然提前归队了。

  加索尔蝉联欧洲最佳球员

  本报讯(记者 宋翔)湖人队的西班牙球星加索尔,蝉联2009欧洲年度最佳球员的殊荣。昨日国际篮联欧洲协会公布了这一消息。在这个由篮球专家和球迷共同评选的奖项中,加索尔以绝对优势胜出,在他之后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

  今年的欧洲最佳球员评选,加索尔得到了433票的专家投票,以及9815票的球迷投票。他能连续第二年当选欧洲年度最佳球员,可谓实至名归。

  加索尔在2009年表现优异,不仅帮助湖人队获得了NBA总冠军,而且他还率领西班牙队在欧锦赛上捧杯。在这两项赛事中,加索尔都作为内线核心,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尤其是在欧锦赛中,加索尔还获得了该项赛事的MVP。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