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谭望嵩转会至河南建业 王新欣和吴伟安将留泰达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17日10:28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16日消息,名将王新欣和吴伟安在新赛季里将继续效力该俱乐部,谭望嵩则转会至河南建业。

  据了解,由于不被天津康师傅队新任主帅阿里·哈恩看好,中场大将王新欣、吴伟安上个月被泰达俱乐部挂牌。但在随后海南冬训和教学赛中,王新欣和吴伟安均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也逐渐重新获得了哈恩的认可,因此俱乐部已经决定将他们撤牌。哈恩还表示,两人将在他新打造的康师傅队战术体系中扮演重要角色。

  另一位中场名将谭望嵩目前已确定转会至河南建业,这样,这位曾被网民恶搞,说他的名安的源于小时候天天朝着小林寺方面眺望,想练成少林神功的四川小伙,可以到离少林寺最近的地方踢球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