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陕西省将申办第13届全运会 拟新建大型体育中心

来源:新华社 作者:段博
2010年02月17日10:24

     新华社西安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记者日前从陕西省体育系统领导干部会议获悉,陕西省将申办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刚刚履新的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建军表示,陕西省将以申办第十三届全运会为载体,在位于西安咸阳共建区的沣渭新区新建一个能够承担全运会开闭幕式以及田径、游泳、射击、射箭等比赛项目的大型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王建军说,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上,陕西省分别获得两金和9金,取得了优异成绩和历史性突破,这也加速了陕西向体育强省迈进的目标。2010年,实行项目的目标任务管理和申办第十三届全运会将是重点。他表示,下一步陕西将强化田径、游泳等基础大项,重点发展足球等球类项目。

    陕西省曾举办过第四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等综合性运动会,并参与申办了第十届全运会。(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