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夺金创历史 > 申雪赵宏博动态

赵宏博机智回答面对记者“刁难” 坦言该要宝宝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17日10:25
  本报讯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赵宏博再次展露了自己风趣幽默的一面,面对记者的“刁难”,他的回答让人拍手称快。

  中国双人滑搭档双双站上领奖台,打破了俄罗斯在奥运赛场双人滑项目自1964年以来的统治,对此赵宏博回应说:“在我看来纪录都是为了被打破的,昨天有人问我是否要打破俄罗斯的垄断,我觉得终归会有人去突破的,这就是奥运会的精神!”申雪补充道:“这也是奥运会的吸引力!”

  年满37岁的赵宏博和31岁的申雪高龄夺冠后参加下届冬奥会的机会微乎其微,被问及奥运会后是否退役以及将来计划时,赵宏博笑着说:“如果继续滑下去,我们已经太老了!现在可能是应该要宝宝的时候了。”

  (吕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