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开赴西班牙白磊白光未随行 拉练磨合技战术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7日11:24

  昨天晚上11点55分钟,泰达队乘坐的CA3005航班准时从首都机场起飞,开始自己的海外拉练。按照计划,泰达队抵达西班牙阿里坎特训练营大概需要花费20个小时,新加盟球队的白磊和白光由于签证原因,将无法跟随球队一同前往。

  从海南冬训归来后,球队上下难得度过了几天悠闲的假期。昨天中午的时候,不少队员都选择了和家人一起吃顿团圆饭,一名球员这样表示:“马上就要出国拉练了,又要很长时间没法和家人见面了,现在尽量多陪陪家人吧。”晚上7点的时候,泰达队重新集结,全队乘坐大巴赶赴首都机场。教练组透露,新加盟球队的两名内援白磊和白光由于签证原因将无法跟随球队奔赴西班牙。“主要是敲定他们转会的时候,时间已经非常仓促了,根本来不及去办理签证。至于他们是否会奔赴西班牙,还要看办理签证的速度,因为现在还在春节放假之中,有些事情说不好。”教练组这样表示。

  此外,由于曹阳和何杨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此次西班牙拉练他们将无法参加,泰达队此次到西班牙拉练的队员人数只有21人。按照计划,泰达队乘坐昨天晚上11点55分的CA3005航班飞往伊斯坦布尔,大概需要花费10个半小时时间。抵达后,全队将在机场稍作停留,然后转机飞往巴塞罗那。抵达后全队将乘坐大巴赶赴阿里坎特训练营,这段时间也要花费5个小时的时间。算下来,泰达队在旅途上大概需要20个小时,堪称一次魔鬼旅程。教练组透露,此次西班牙拉练将有两个重要的主题,“除了确定外援之外,还有就是磨合球队的技战术,经纪公司已经为我们联系了多场热身赛,当然还有待于主教练阿里·汉的最终安排。”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