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复出时间扑朔迷离 小飞侠离新纪录仅差一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2月17日11: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 由于伤病原因,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将缺席湖人与勇士的比赛,这也是小飞侠连续第四场坐在场边观看队友的表演了。

  杰克逊在比赛开始前90分钟接受了采访,禅师说:“昨天科比参加了全队的训练而且效果非常不错,但是他没有进行太多的持球练习,只是跟随全队做了一些无球训练。”杰克逊接着说:“但是今天早晨他表示自己感觉不舒服,腿部感觉没劲儿。”

  科比能否出战下一场与凯尔特人重赛的比赛目前还是疑问。杰克逊说:“能否出场取决于他自己,如果他真的准备好了,我们肯定会鼓励他上场比赛。”科比自从2月5日开始就没有参赛,脚伤也让他缺席了全明星的比赛。

  卫冕冠军湖人队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已经取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科比下一场比赛将是他个人常规赛第1000场比赛,他也会成为NBA历史上取得这一成就最年轻的队员。之前这个纪录是由加内特保持的。

  对于湖人队来说不都是坏消息,右臀受伤的拜纳姆已经伤愈复出。(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